06:39

最最最“大排”的文宣组...

~本组在本年度的1st壁报~
地点:救伤室外(行政楼与国字楼的二楼通道)

最最最“大排”的文宣组来向各位报到啦!呵呵,不好意思哦,迟了一些些把关于本组的一点点都写在这儿。

首先,非常感谢所有选择加入本组的会员们。有你们的加入,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地把工作都尽力完成。

文宣组最主要工作:负责学会每期的壁报设计与制作。

依照联课处所编排的学会壁报主题,我们必须在所指定的期限内完成,估计一年会有4~5个壁报主题。当其期限到了,联课处将为每个学会壁报计算分数。由于本学会往年的文宣组都在此方面获得标青的成绩,因此,我们衷心希望,你作为我们的一分子,能够与我们共同并肩作战,为本学会文宣组在2009年里再次创下美丽、动人的历史痕迹。

最后,期望会员们能和本组在这一年里相处融洽,并建立深厚的友谊。对于文宣组的任何疑问,可随时找本组组长陈秀君(初三孝)或副组长李宜玲(初二忠)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