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:14

认识小小队辅

盼龙:我是本学会最可爱的总务,今年16岁读4S孝...
有什么事马上来找我哦~呃...我叫盘龙...
祝大家快快乐乐,开开心心,顺顺利利!欢迎加入本学会!lol......

文杰:Hehe~,我是文杰。初三义里面可以找到我。我每天睡觉,因为睡觉可以提高
精神和专注力。虽然我喜欢睡觉,但是我成绩还是一样的好〉〈!
你们都要好好向我学习哦!
还有,我很喜欢打机的。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啦。我平常会做的事就有吃、
睡、玩,爽爽就读下书咯,就酱啦。

可欣:Hello,我就是全学会最可爱,最讨人欢心的可欣,今年就读3忠!我很喜欢看
电视剧!尤其是笑剧!因为笑可以让我提升寿命。哈哈~另外我也喜欢看侦
探戏,因为紧张又刺激让我很...很有兴趣追下去...但是我又会怕。矛盾吧!
这些就是我的兴趣了!另外,我也很爱谈天。所以,我希望组员们可以和我
多多交流,建立起好的关系!希望我们这一年都有多姿多彩的学会生活。

宜恩:我...是宜恩,念高一文忠,我很爱讲话。
生日在3月8号(妇女节),38,38,很容易记叻?
然后就希望你们能在学会有快乐的一年咯!

风君:93年,11月25日晚上10时45分,吉隆坡同善医院有很多婴儿诞生了...
其中一名女婴的哭声最大,也最可爱...
他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,妈妈根本不须要猜就知道她要上厕所,
因为他已经大大在床上了!
可见,她以后会是个多么伟大的人物。
突然,当她妈妈在帮她换尿布时,有一位天使降临,
对我妈说,“你的孩儿是上帝的宝藏,她长大后将像凤凰一样的辉煌,
像君了一样坚强伟大!”
因此,我便取名为张凤君,一个国家未来的 1st 女华人首相。

0 评论: